人人影视和射手网都相继关闭了,这样一来也许是在预示着免费的字幕组的终结,这些年来,人人影视和射手网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贡献,为我们看剧带来了巨大的方便和欢乐,成都翻译公司总结了一些字幕组的神翻译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吧。
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.——整条街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
What’s life without whimsy- ——不为无益之事,何以遣有涯之生
China has money, Does anybody want some?——天朝有的是钱,谁想要?
You have destroyed my ability to tolerate idiot.——你毁了我容忍傻逼的能力
We are not a couple, yes, you are ——我们不是一对,你们当然是
The jealousy, the insecurity ——醋海里翻波,不安里沉浮
No guts, no glory ——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
Will you shut up ——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
Bet you were pretties yesterday打赌你昨天更好看
You got a death wish? 你不想活了吗?
按照正常的制作流程,一集美剧播完之后两个小时内,字幕总监收到配好时间轴的英文字幕,分派给翻译。翻译的工作大概需要两个小时完成,之后再需要两个小时来校对、发布。网民下载到内嵌中文字幕的美剧与首播时间距离不超过10个小时。由于字幕组大多未进行商业化,大部分字幕组工作人员也都是义务劳动,在他们看来,由此获得的成就感远远比金钱上的收益更重要。
字幕组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,成都翻译公司代表所有的翻译向你们致敬!